昨天晚上突然發現一些朋友漸漸的離去,並不是跟我絕交之類的,而是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、理想、目標,所以當初聚在一起的原因不不見了。

  昨天突然很明白的了解一些朋友真的遠離了,即使還有聯絡方式,但大家要再聚在一起像以前那樣相處,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。想著想著,突然覺得好難過,就哭了。那時老公跟小孩都在睡覺啦!我躺在老公身邊大概哭了二十分鐘。

  這中間老公一直問我怎麼了,我默默哭著講不出話來,後來抱著他說,我只剩下你了,老公有點嚇壞了,他拉我到房門外講一下,萬一小孩醒了就麻煩啦!坐在客廳老公問我怎麼了,怎麼突然哭成這樣,我一時也講不出來,還是繼續哭,承認我是愛哭鬼啦!慢慢說出我的感覺,老公鬆了一口氣。

  他說他也是這樣,人生有很多的階段,人就是不斷的向前,他也會遇到這樣的問題,只是他不像我反應這麼大。他見我好一點之後,鬆一口氣地說,剛才他還以為我怎麼了,我不講話他就猜,是不是以前我一位師父往生,我上網接到朋友給我的訊息,結果哭成這樣,上次我哭得亂七八糟就是接到師父的病危通知,他不講還好,一講我又想起來又有另一個人也漸漸的離開我,我又開始哭了。

  結論:老公說,看來他要活得比我久一點,不然我會受不了打擊: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f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