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最近瘋狂的看小說,其實我原本就很愛看歷史、小說,最近把以前國中、高中、大學看過的愛情小說,國內、翻譯的都有,好看的還是很好看涅,有人說這種真的很芭樂呀!我就愛這種芭樂小說。

  我家老公也愛看小說,他的最愛是村上村樹,其實村上的東西我看了第一本「海邊的卡夫卡」看到快吐血了,聽說最近「挪威的森林」電影快出來了,也翻了一下挪威森林這本,反正我家老公搜集了全套村上村樹,大致翻過,深深有個領悟,原來村上是男人的羅曼史耶!挪威的森林全球賣了500萬本,誰說男人不愛浪漫的啊 !

   回想我這輩子做過的事,讀書就認真讀、當家庭主婦就要當到最好,當我”真的”認真的時候就會全力以付,一直想寫小說,曾在腦海中構思好多的故事,真想也把這些東西寫下來,還有記錄一下自己的想法,其實本小說中的人物,都是作者某個意識、思想的投射,不是嗎?十前家庭主婦,下個十年開始寫小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f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